中心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群众路线 > 中心动态

中心党总支深入临床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3-09-18  点击数::

917日,中心党总支部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临床部进行调研,先后完成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肿瘤医院两场座谈会。各科主任、临床党支部和青年医护代表、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临床党支部书记曾萍主持。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直面医院发展中的问题。座谈内容涉及到党员先进性保持、医疗质量、节约型科室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临床与研究部交流沟通、后勤保障等肿瘤医院建设发展的各个方面,共征集到意见建议65条,问题较为集中地表现在肿瘤医院的快速发展与医疗技术、内涵建设不同步,建立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机制迫在眉睫,医院各层次人员的培训问题,创新文体活动有待丰富,本部物业管理服务效能还有待提高,医院的查房需进一步规范等问题。

 中心党总支委员储焰南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仔细记录,在全体人员发言后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并代表党总支感谢各位代表紧紧围绕“四风”、中心建设发展问题所谈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中心将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着力解决问题,把建议变成行动,解决职工关心的突出问题,推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