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群众路线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研究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日期:2013-09-24  点击数::

按照中心党总支的部署,918日上午,中心第二党支部(研究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支部委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沈成银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中科院党组12项要求》以及《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各位科研一线的党员同志要认真理解贯彻文件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做好自己的科研工作,不浪费科研经费,不浪费水电气。

中心副主任、党总支委员储焰南首先分析了研究部目前所处的现状,结合其他成功的研究员的事迹以及自己在科研中的亲身经历,强调科研工作必须要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才能取得好成绩,浪费时间也是没有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最后,他就早日实现中心梦,并对所有科研一线的年轻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徐赤东、宣传委员聂莉莉以及参会其他党员也结合研究部的实际工作,畅谈了对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