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群众路线 > 中心动态

临床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  日期:2013-09-24  点击数::

按照中心党总支的统一部署,922日下午,中心临床党支部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支部委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曾萍主持,她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合肥研究院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科院12项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实施细则》以及《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

学习结束后,每位党员都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把群众路线落到实处,严格要求自己,以病人为中心,以服务对象满意为标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理念,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支部书记曾萍做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从细节做起,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每个人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一面旗帜,从一点一滴做起,把高超的医术和人性化的关怀送到患者身边,工作细心认真,服务热情周到,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让患者满意、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