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群众路线 > 中心动态

第二党支部(研究部)组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

作者:  日期:2013-10-11  点击数::

按照中心党总支的部署,929日上午,中心第二党支部(研究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支部委员及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三次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徐赤东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中的主要内容,并对书中的思想和精髓进行了归纳和总结,结合一些社会现象和工作实际讲述了自己对部分重要论述的理解。期间,各位党员也不时地主动针对一些社会焦点问题和工作上的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

    最后,支部书记沈成银总结了研究部支部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次学习的主要的内容,希望全体党员共同把群众路线工作落到实处,立足于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主人翁精神,共同建设和管理好研究部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