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合肥研究院研究生集中放假时间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5-07-06  点击数::
各位导师、各位同学: 

  合肥研究院定于2015年7月25日至2015年8月31日,对教育基地研究生公寓(三河研究生公寓)、安光所研究生公寓,以及等离子体所研究生公寓(1#和2#楼)进行一次集中的修缮和改造。

  根据施工工期的需要,决定对以上各研究生公寓楼在住研究生进行集中放假,以便配合本次修缮工作。放假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安光所研究生公寓在住研究生集中放假时间为2015年7月25日至2015年8月31日; 等离子体所1#、2#研究生公寓和教育基地(三河)研究生公寓在住研究生集中放假时间为2015年8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 

  为确保本次集中修缮工程按期顺利完工,全体在住研究生必须于规定的放假日期前,将个人物品打包并存放到研究生处指定的集中存放地点进行暂时存放,并及时离开宿舍。任何同学不得以任何理由在规定的放假时间后继续在研究生公寓逗留。 

  请各位研究生导师提前安排好研究生在集中放假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积极配合研究生处做好研究生在放假期间的个人安全教育工作。 

  给导师和同学们带来的不便,请予以理解和支持!

  研究生处 

  2015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