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开放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安医大生命科学院院长刘建军一行到中心交流访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2-09-26

    918上午,安医大生命科学院院长刘建军一行到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交流访问。合肥研究院院长助理、医学物理中心主任江海河,副主任储焰南和中心科研处副主任韩伟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江海河主任首先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科研布局和主要学科方向,以及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的基本概况、战略定位、发展使命和目前科研项目的开展情况。

    刘建军院长就安徽医科大学生命科学院的基本概况、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和布局进行了介绍。

    会上,重点交流了为落实安徽医科大学与合肥研究院拟共建“医学物理学院”的有关事宜,安医大生科院和医学物理中心作为安医大和合肥研究院的承办此事对接本部,对拟建“医学物理学院”的合作模式、执行时间,办学地点和课程设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表示要共同努力探索高等院校与科研院所联合培养医学物理创新人才的新模式。

   

 
 

 安医大生命科学院院长刘建军一行到中心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