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开放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合肥工业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郑磊副院长来我中心访问交流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2-12-08

    124,应中心副主任、储焰南研究员邀请,合肥工业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郑磊、陈伟教授、杨培周博士一行到中心进行访问交流。

    在座谈会上,储焰南副主任对郑磊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医学物理中心的基本概况、主要学科方向、人才队伍和目前科研开展的情况。郑磊副院长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概况、重点学科、师资队伍及其在生物与食品加工领域、农产品现代特种加工理论与技术、生物技术等领域所取得成绩。双方表示希望通过交流能在未来的科研合作方面寻找到契机。

    随后,陈伟教授做了题为“基于功能性纳米材料的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新方法及其产品装备研究”的专题报告,以功能性纳米材料研究的飞速发展为解决食品安全检测所面临的问题提供了很好的理论和技术支持为切入点,对比分析了功能性纳米技术的检测方法和传统食品检测方法,对其研究出的新方法做了详细阐释,分享了在纳米检测方法上研究探索心得,并和师生们就纳米材料食品检测方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交流会会场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