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开放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安医大二附院张野教授访问光谱质谱研究室

作者: 日期:2013-09-22

916下午,应医学物理中心邀请,安医大二附院麻醉科主任张野教授一行5人来中心访问,与中心光谱质谱研究室全体成员进行了座谈和学术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讨论了目前临床手术中常用麻醉剂的种类和麻醉方法,以及临床对麻醉深度实时监测的应用需求,商讨了质谱和离子迁移谱检测麻醉剂浓度的实验方案,并对双方合作研究做出了初步安排。这是医学物理中心深化省院合作、落实合肥研究院与安徽医科大学战略合作政策的举措之一,通过双方合作,希望促进医工结合与协同创新,推动检测技术向医院临床的转化与应用

会议结束后张野主任一行参观了光谱质谱研究室的仪器设备和实验平台。  

张野,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麻醉科主任。香港大学名誉助理教授,中华医学会麻醉学会第九届青年委员,安徽省医学会麻醉专科学会委员会常委,安徽省卫生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张野教授介绍临床麻醉监测需求

座谈会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