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开放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安徽省立医院院长许戈良一行来访中心

作者: 日期:2013-07-05

74日下午,安徽省立医院院长许戈良一行5人来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访问交流,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单文钧,合肥研究院院长助理、医学物理中心主任江海河,医学物理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宏志,中心副主任储焰南及相关学科专家热情接待了许戈良院长一行。

交流会上,单文钧向安徽省立医院院长许戈良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许戈良一行介绍了合肥研究院基本概况、学科优势以及和医学相关学科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他说,自201210月安徽省卫生厅与合肥研究院成立厅院转化医学科技合作委员会以来,合肥研究院和各成员单位不断加强学术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合肥研究院与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医学科技合作的新途径,并希望双方依托各自的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推动安徽省转化医学发展。

许戈良院长介绍了安徽省立医院优势学科和临床科研工作情况,他表示省立医院作为厅转化医学科技合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希望与合肥研究院加强深层次的交流沟通,利用合肥研究院优质的科研资源和科研平台,开展基础研究与临床科研合作项目,促进省立医院临床科研水平提高,并就可能合作开展的项目进行深入的交流,重点在肝癌基础研究方面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医学物理中心副主任储焰南研究员简要介绍了医学物理中心基本概况、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和在研项目。强磁场中心钟凯研究员做了题为高场磁共振成像技术与临床应用的学术交流报告。

交流会后,许戈良院长一行参观了光谱质谱实验室、辐射生物医学实验室、强磁场共振成像实验室、等离子体医学研究实验室、肿瘤医院直线加速器室。

 

 

交流会现场

参观光谱质谱实验室(一室)

参观光谱质谱实验室(二室)

参观辐射生物医学实验室

参观强磁场共振成像实验室

参观等离子体医学研究实验室

参观合肥研究院肿瘤医院直线加速器室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