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开放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安徽省立医院党委书记胡世莲教授一行来访中心

作者:傅芳 日期:2015-01-13

19日,安徽省立医院党委书记胡世莲教授一行来中心参观交流,与中心科研骨干一起,围绕如何推动转化医学工作更接地气进行了交流座谈。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副院长江海河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江海河副院长主持。他介绍了研究院的科研方向、科研进展等有关情况。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宏志围绕中心面向国民经济发展和地方主战场需求,努力建成高端物理技术向医学应用为特色转化医学特色研究所这一目标,对中心的科研平台、人才队伍、学科规划、在研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中心基于早期诊断技术、精准治疗技术、系统康复技术所开展的具体项目。

胡世莲书记充分肯定了中心坚持以临床需求为动力,在转化医学方面所做的有益探索,并介绍了安徽省立医院科研工作进展,重点阐述了医院在微创医学研究方面开展情况,表示将加大力度支持与中心的合作,加强与中心质谱检测、分子病理、冠心病等研究项目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围绕如何推动转化医学发展更接地气的议题,王英俭书记建议,要通过产、学、研、医结合,积极探索构建科研创新体系;江海河副院长建议,充分整合双方基础科研和临床医学的优势资源,充实合作项目和内容,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推动转化医学进步。会后,胡世莲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心各研究室。

 

座谈会

王英俭书记讲话

胡世莲书记讲话

江海河副院长主持座谈会

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宏志介绍中心

参观医用激光技术研究室

参观光谱质谱研究室

参观生物电子技术研究室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