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开放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一行来中心调研

作者: 日期:2015-04-18

416日,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科控股)董事长、中科院企业党组书记吴乐斌,副总经理王琪、国科控股健康董事长段安安、资产监管部副总经理李毅、高级经理张乐、张林飞一行6人来中心调研。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兼医学物理中心主任江海河、医学物理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宏志、副主任储焰南、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执行院长高世明等相关负责人接待来访。

吴乐斌一行参观了中心研究室和临床平台,在激光医学研究室,中心主任江海河介绍了铒激光牙科治疗仪的原理和技术优势、治疗适应症;在光谱质谱研究室,储焰南介绍了研究室的研究方向,在线质谱检测研究进展;在辐射生物研究室,韩伟研究员介绍了极低浓度的一氧化碳有效阻止辐射旁效应传递研究方面取得新的进展。在座谈会上,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宏志对肿瘤医院的目标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团队、运行状况、业务收入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吴乐斌董事长对研究型肿瘤专科医院的建设和积极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围绕医疗健康科研成果转化、临床平台共建等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科学院代表国家出资,代表中科院统一负责对中科院投资的全资、控股、参股企业中有关经营性国有资产依法行使出资人权利,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国科控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亿元,现有持股企业30多家,其中全资及控股企业21家。持股企业产业结构以高技术产业为主,同时还包括贸易、投资、咨询、物业等服务性行业,拥有联想控股有限公司、中科实业集团(控股)公司等一批知名高技术企业。

 

参观激光医学研究室

参观光谱质谱研究室

参观临床平台

查看临床部电子病历

座谈会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