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开放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中科院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原任局长王贵海研究员来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 日期:2015-03-11

310日,中科院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原任局长王贵海研究员、动物研究所副所长魏辅文研究员、武汉水生生物研究所和昆明动物所相关专家一行5人,在合肥研究院科研规划处副处长屈哲研究员,强磁场中心王俊峰研究员、刘青松研究员的陪同下,来中心参观交流。

   专家组参观了中心高能医科达直线加速器室、大孔径CT室、256CT室以及临床病房,在参观过程中,中心副主任储焰南详细介绍了中心发展目标、学科布局、组织架构、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等,综合办主任林源介绍了临床部肿瘤医院的发展历程、治疗特色、主要学科建设等;王贵海研究员对于中心致力于转化医学研究、临床部建设研究型肿瘤专科医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了解了临床部肿瘤患者收治及病种情况,希望各所进一步加强优势学科交流,整合资源,找准科学问题,加强合作。

 

参观中心大厅

参观大孔径CT室

参观介入治疗中心

参观临床部病房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