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队伍 > 副研究员

程庭清

作者: 日期:2015-09-18

 

 

 

  

程庭清,男,1972年6月生,高级工程师,硕士1995年7月毕业于长春光学精密机械学院(长春理工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2005年3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获理学硕士学位1995年7月起就职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物质院安徽光机所、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物质院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

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为激光与生物组织的相互作用的研究、新型固体激光器件与激光技术研发、创新型医用激光设备的研发。

发表论文

已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相关论文10余篇(SCI、EI收录3篇),授权专利10余项,主持研发医用激光设备数十种,研发的医疗设备均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准产注册,累计实现销售收入数亿元。

科研项目

目前承担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研究院院长特别基金、中国科学院战略先导A类专项、安徽省科技攻关计划、中央财政修购专项等项目,参与或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科院重要方向项目、中科院仪器研制和功能开发项目、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等项目。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