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图片新闻

医学物理中心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作者:方秀龙 日期:2019-06-17

6月13日下午,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中心临湖报告厅隆重举行。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处长梁长浩,医学物理中心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宏志,副主任储焰南,中心全体导师、两办负责人及研究生班主任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科研办副主任王恩君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储焰南和梁长浩分别讲话。储焰南祝贺毕业生取得学位,感谢研究生处对中心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指导与支持,感谢毕业生导师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在读期间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各位毕业生在今后工作中,面对问题、学会坚强,不断成长进步,祝福他们工作顺利,欢迎常回中心看看。梁长浩结合自身学习科研经历,与大家分享四点体会:一要珍惜在科学岛的学习过程,无论成功的、失败的经历都是人生宝贵财富;二要坚持梦想,不断学习,不忘初心;三要面对困难,内心强大,不断成长;四要珍视师生、同学情谊,老师和同学是人生中最坚实的后盾。

辐射生物医学研究室韩伟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希望毕业生在工作中坚守科研伦理道德底线,保持勤奋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胡舒武博士作为毕业研究生代表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在科学岛的科研和生活,感恩导师、同学及家人的关心支持,祝福医学物理中心越来越好。

邢芬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王宏志、储焰南分别为毕业研究生拨穗正冠、颁发证书,中心全体研究生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会场

拨穗正冠

颁发学位证书

储焰南讲话

梁长浩讲话

导师代表韩伟发言

研究生代表胡舒武发言

中心研究生及导师合影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