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图片新闻

医学物理中心与安医大二附院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王浩翔 日期:2019-07-04

根据安徽省卫健委与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签署的《转化医学科技合作协议》和安徽医科大学与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有关精神,7月4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简称:医学物理中心)与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简称:安医大二附院)在安医大二附院行政楼签署合作协议,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医学物理中心主任江海河,安医大二附院院长鲁超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广泛开展科技交流与合作,整合双方资源,助推双方临床、科研水平的提升。具体包括:加强医联体建设,共建医研结合团队;深化科研合作,共担科技研发任务,共享科研成果;共同组建安医大二附院神经科学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加强人才互聘互用,共育医学科研及临床人才;加大资源开放力度,共享学术科研平台资源;帮扶临床试验机构和医院伦理建设等。

签约仪式上,鲁超和江海河分别讲话,充分肯定双方在过去多年来的丰硕合作成果,表示双方的进一步深度合作拥有良好的基础,希望继续通过合作交流,协同创新,努力推动转化医学领域新发展,为提升安徽省医学科研和临床医疗水平、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做出贡献。

活动中医学物理中心领导及十余名专家在鲁超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安医大二附院药物Ⅰ期临床试验研究室。

签约仪式

江海河和鲁超代表双方签约

江海河讲话

鲁超讲话

参观安医大二附院药物Ⅰ期临床试验研究室

鲁超陪同参观并讲解

签约仪式人员合影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