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医研协同创新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11-01

各研究室:

根据《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合作协议》精神,由双方共同出资设立“医研协同创新联合基金”(以下简称联合基金),本联合基金的申请、评审、管理和资金使用按照《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医研协同创新联合基金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行。现开展2020年度联合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支持方向

面向我国重大及常见疾病诊疗需求,围绕健康相关科学与技术前沿,广泛开展医研交叉合作研究,引导、支持符合新颖性、创造性、探索性和实用性的临床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转化医学研究及相关技术、装备研发,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临床科技创新能力。

二、申请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申请人条件

本联合基金面向双方医研结合团队组织申请。

安医大二附院申报人必须同时符合以下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科学研究作风和严谨的科研态度;

2.已取得副高职称或博士学位的在职职工;

3.医学物理中心合作科研人员须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

(二)限项规定

1.安医大二附院每个科室限报1项;

2.医学物理中心合作人员原则上每人同一年度参与申报项目限为1项。

(三)申请注意事项

1. 申请人应根据本指南,填写《联合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1),由申请人所在科室及合作人所在研究室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签署推荐意见后报联合基金管理办公室。

2. 合作双方须签订正式合作协议,明确合作双方的科研任务分工、经费分配、知识产权归属等事项。

3. 本联合基金受理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25日。

4. 申请人须在截止日期前,将申请材料(含申报书、协议书及支撑材料)纸质版一式叁份,交至联合基金管理办公室(安医大二附院科研部,5号楼414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398009901@qq.com。纸质版与电子版完全一致,二者缺一不可,否则视为无效申请。

(四)联合资助双方联系方式

安医大二附院科研部

联系人:刘瑛    电话:63869362          e-mail:398009901@qq.com

医学物理中心科研办公室

联系人:王恩君    电话:65595296         e-mail:wangej@hfcas.ac.cn

 

附件1.《医研协同创新联合基金申请书》

附件2.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医研协同创新联合基金管理办法》

附件3. 《合作协议》模板

 

安徽医科大学二附院科研部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科研办

2019年11月1日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