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医学物理中心召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文/马照允 图/黄光耀 日期:2019-11-11

116日下午,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召开第五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研究院研究生处副处长李贵明、医学物理中心副主任储焰南、班主任邢芬老师、科研办方秀龙老师以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四届研究生会成员刘雨主持。

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梁渠代表上届研究生会作工作总结汇报。新一届研会八位候选人分别以ppt报告的方式发表了竞选演讲,充分展示各自相关工作经历、自我优势以及未来工作设想。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选出以汪永韬为研会主席的新一届研会成员。汪永韬代表第五届研究生会做了表态发言。

研究生处李贵明老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做好全体研究生的服务工作,成为联系导师、研究室、中心的纽带,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促进科研工作的开展,并兼顾到安大联培研究生及外籍留学生。李贵明还为第五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

医学物理中心副主任储焰南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中心将继续积极支持研究生会的建设和发展,希望研究生会积极开展业余活动、丰富文化生活,加强交流和学习,开阔视野,提高觉悟,打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争取在科研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选举会后,第四届和第五届研究生会成员开展了工作经验交流。班主任邢芬老师总结了第四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并对他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对新一届研会提出了希望,要求新一届研会要在继承上一届研会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继续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新老研会成员分别从活动创新策划、活动注意事项、如何提高大家的积极性与参与度、报销制度等、近期开展活动设想方面进行了积极交流。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