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江海河一行拜访解放军总医院顾瑛院士

作者:王恩君 日期:2019-11-26

11月22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带队到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调研学习,并拜访顾瑛院士。医学物理中心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宏志,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副院长夏莉及医院医务、护理、科教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江海河一行参观了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重点考察了解了顾瑛院士领衔的激光医学中心科室布局、先进设备、操作流程规范等。顾瑛院士与江海河一行进行了座谈,对临床医学科研、光动力治疗、医研结合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

顾瑛院士是我国著名的激光医学专家,现任解放军总医院教授、主任医师,中国科学院院士,主要从事激光医学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开创了血管靶向光动力治疗新学术方向和应用领域,创立了血管靶向(新型)光动力疗法。2017年,顾瑛院士受聘担任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关心和指导。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