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研究生与人才培养

沈成银

作者: 日期:2015-09-18

 

 

简介:沈成银,男,博士,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医用光谱质谱研究室副主任,安徽省光学学会光物理与光化学专业委员会委员2005年毕业于淮北煤炭师范学院,获学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安徽光机所,获博士学位,同年留在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工作,曾在斯洛伐克夸美纽斯大学做访问研究。目前主要从事高端在线质谱光谱仪器研制及其在医学/环境等领域的应用研究。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个面上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中科院STS计划项目子课题、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合肥物质科学技术中心方向项目培育基金、中科院仪器功能开发项目和所长基金等项目,以及在线质谱研制等横向项目。已在《Analytical Chemistry》、《Journal of the American Society for Mass Spectrometry》、《Chemosphere》等杂志发表SCI/EI收录论文近30篇,获授权发明专利7项。

招生专业及方向: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生物物理学(物理生物与技术)

电话:0551-65595179

邮箱:chyshen@aiofm.ac.cn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