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研究生与人才培养

医学物理中心研究生党支部成立

作者:王燕飞 日期:2015-11-11

1110日,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召开全体研究生党员大会,成立首届研究生党支部,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王燕飞、张强领、刘帅三位同学当选首届支部委员。

中心党总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宏志,中心副主任储焰南,研究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研究生处副处长李贵明出席会议,中心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科研办负责人王恩君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研究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郭巍老师宣读了成立研究生党支部请示的批复;筹备组成员王燕飞做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经过无记名投票,王燕飞、张强领、刘帅三位同学当选医学物理中心第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刘帅代表当选支委做了表态发言。

李贵明对中心首届研究生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的责任,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并引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四句话,勉励支部委员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积极主动服务群众,明确自身职责,勇挑重担,不辱使命,真正体现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王宏志代表中心对研究院研究生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要明确支部工作的方向,切实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保持党员先进性;广大研究生党员要严于律己,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平时的科研工作中自觉、主动、刻苦、坚持,学有所成,勇攀科学高峰;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围绕医学物理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会场

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宏志发言

研究院研究生处副处长李贵明发言

投票

计票监票

当选委员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