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研究生与人才培养

医学物理中心研究生会首次例会召开

作者:李蓉蓉 日期:2015-11-12

1110日下午,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研究生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研会成员例会,这是继首届研究生会成立以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中心研究生会主席胡舒武主持了会议。

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在成员愉快的的自我介绍环节中拉开了帷幕,各部负责人围绕“紧密团结,尽自身最大努力为研究生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分别介绍本部主要工作事项、下一年拟举办的活动以及具体工作安排。

经过会上讨论,研究生会各部明确了在要做好各部工作前提下,还应多开展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特别是和技术生物所、安光所等相关研究所的合作,以促进研究生的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同时,还要多组织开展户外活动,增进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加深同学的友谊,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

研究生会副主席邢廷伦提议了年底的迎新活动和明年春天的活动安排,并强调了活动过程中注意事项和人身安全等。研究生会胡舒武最后衷心祝愿第一届研究生会越办越好,祝愿大家的学习工作生活顺顺利利。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