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研究生与人才培养

庆元旦:中心研究生会组织举办包饺子比赛

作者:李蓉蓉 日期:2015-12-28

庆祝2016元旦佳节增进医学物理中心研究生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1225中心研究生组织全体研究生职工食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欢乐包饺子比赛趣味掼蛋比赛。活动邀请了中心储焰南、吴先友、程庭清、沈成银、王恩君等老师参加。

下午16:00,活动正式开始第一项是欢乐包饺子赛。比赛规则,每人分发20张饺子皮,以第一个人包完饺子皮的时间为比赛时间。比赛结束后评委依据包好的饺子数目和饺子精致度来评分。

包饺子大赛既要拼速度,又要比灵巧,人皆言巾帼不让须眉,而在厨艺比拼中,男儿也不甘落后。比赛开始大家争分夺秒,全然不顾袖子上的面粉和衣服上的水渍,宛然一幅欢乐的家庭宴会场景。紧张激烈的比赛很快就见了分晓,最终,一等奖由心灵手巧的康萌和杨经纬摘得,二等奖则花落洪炎和王金涛,三等奖被王礼和周文昭收入囊中。当大家还沉浸在热闹的比赛氛围中时,热气腾腾的饺子已经煮好端上来师生们难得同聚一堂,吃着自己亲手包出来的饺子,的氛围油然而生

随后趣味掼蛋比赛16人组成8组参加。最终,马洁和胡舒武一路过关斩将,获得趣味掼蛋比赛的一等奖。杨经纬和邢廷伦摘得二等奖,李蓉蓉和崔庆哲则得三等奖

本次联谊活动成功举办得益中心第一届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安排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一个很好的可以放松交流机会今年9月25日,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成立首届研究生会,选举胡舒武邢廷伦等五位同学首届研究生会成员首届研究生会的成立正在积极中心创新文化建设、科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欢乐包饺子大赛

师生一起其乐融融吃饺子

趣味掼蛋比赛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