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研究生与人才培养

医学物理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第三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作者:张亚婷 日期:2016-09-28

9月27日下午,医学物理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在C楼103会议室开展第三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帅主持会议,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在岛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中央党校韩庆翔教授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导论》的视频,通过核心理念、根本主题、奋斗目标、基本思想和战略布局五个方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只有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才能幸福。中国梦是和平发展之梦,是合作共赢之梦。

随后,刘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中,我们看到一个忘我工作、一心为民的科研工作者,在自己的岗位上,应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投身于太行山发展兢兢业业近35年。在此次会议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不忘初心,严于律己。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