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研究生与人才培养

研究生医学物理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日期:2018-04-12

330日上午,研究生医学物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委员、支部书记。研究生班主任邢芬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咏璐同志主持。

  首先,刘咏璐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及意见反馈的环节,在座党员畅所欲言,对党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亚婷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张强领、杨浩然、潘倩倩、崔淑俊四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邢芬老师作了总结讲话,对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继续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