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研究生与人才培养

医学物理中心研究生会组织春游活动

作者:符豪 日期:2018-04-24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促进中心实验室之间的学生交流,医学物理中心研究生会于4月14日组织春游活动,来自中心各个实验室不同年级共14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上午8点半钟,岛上的同学们和在科大的新生们分别从两地出发,准时汇合在合肥植物园大门口。植物园里,满眼草色青青,花团锦簇,空气清鲜,令人心旷神怡。同学们在植物园里边走边欣赏春景,交流生活中和实验中的趣事。大家还在烧烤区举行了烧烤活动,既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当天下午一行人又到合肥三十岗水果采摘基地进行采草莓活动,同学们两人一组,比赛谁采的草莓更多更大。天气虽然不作美,但是大棚里的酸甜美味的草莓召唤着大家。同学们通力合作,精挑细选,最终都有不错的收获。

本次春游活动为医学物理中心同学们搭建了增进友情的平台,缓解了科研压力,并且丰富了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