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15日)肿瘤放射治疗基础与临床学术研讨会
联 系 人:林源,韩伟
电      话:0551-65591233,65595100
电子邮件:lyuan@hfcas.ac.cn
                    hanw@hfcas.ac.cn
 
(11月13日-15日)肿瘤放射治疗基础与临床学术研讨会

由安徽省卫计委、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厅院转化医学科技合作委员会主办,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肿瘤医院(简称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承办的“肿瘤放射治疗基础与临床学术研讨会”将于2015 111315日在安徽合肥科学岛举办。  

目前,肿瘤是导致人类死亡的首要疾病之一,精确放疗技术的发展,提高了放射治疗在肿瘤治疗中的地位,副反应明显降低,治疗增益比得到很大提高。本次学术会议旨在探讨精确放疗新技术、新方法的应用,共同分享精确放疗的基础研究成果和临床治疗经验,以促进我省精确放疗技术在肿瘤治疗中的应用,以及我省放疗技术和科研水平的提高。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上海复旦大学肿瘤医院、上海复旦大学质子重离子治疗中心、中山大学肿瘤医院、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等国内知名专家授课,会议还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安徽省立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省内知名放疗专家,分享他们对不同病种的肿瘤实施精确放疗的临床经验和体会,以期促进我省精确放疗技术的发展和临床应用。

本次会议为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项目编号2015-09-03-034】,所参会的学员经考核合格授全国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6分(安徽省内参会人员如需学分请携带IC卡)。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