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心成功举办2018年迎春联欢会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8-01-18

116日下午,由医学物理中心党委和工会组织的中心2018迎春联欢会在多功能厅精彩上演,今年联欢会的主题是“感恩相伴,砥砺前行”。中心领导、职工、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400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

联欢会上播放了中心领导新年贺词视频。同时,为纪念中心临床部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井岗路院区开诊十周年,组委会特别制作了感恩视频与环节,为中心海归科研骨干、中心特聘专家、中心临床部离退休老领导、中心20年以上在职老职工等进行了献花,感谢他们为中心的积淀与发展作出的贡献。

一曲由中心第四党支部带来的开场舞《绽放》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演员们用磅礴的鼓声伴着优美的舞姿向大家传递快乐和希望;第二党支部组织表演的自创小品《新三打白骨精》幽默、接地气,向大家展现了科研人员生活中有趣的点点滴滴;第三党支部带来的舞蹈《绽放的美丽生活》用青春与活力展现了中心发展欣欣向荣的良好氛围;第五党支部表演的电光舞《太极》更是引爆全场,以别具一格的舞蹈形式让观众们耳目一新;第一党支部组织的大合唱《走向复兴》和《真心英雄》从台上唱到台下,与现场观众融为一体,并带动起了全场大合唱的感人一幕,联欢会也在这样温馨的场景下落下帷幕。

大会不仅为广大职工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更是集中展现了中心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往开来”的良好精神风貌。

主持人

中心领导贺词视频

感恩环节——中心海归科研骨干

感恩环节——中心特聘专家

感恩环节——中心临床部老领导

感恩环节——中心20年老职工

舞蹈《绽放》

歌曲《一路有你》

舞蹈《小人舞》

三句半《夸夸咱中心》

舞蹈《绽放的美丽生活》

快板《喜说医院换新颜》

舞蹈《溢彩飞扬》

电光舞《太极》

小品《三打白骨精》

舞蹈《十送红军》

大合唱《走向复兴》《真心英雄》

观众互动

联欢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