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共青团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健康与医学技术研究所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20-12-16

1215午,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健康与医学技术研究所第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听取了健康所团委成立筹备工作组的工作汇报,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健康与医学技术研究所第届委员会。

健康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王宏志,合肥研究院团委书记贺晓航,健康所党委委员曾萍、林源、王恩君、陈学冉及各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健康所团员代表共55人参加。合肥研究院团委委员王浩翔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合肥研究院团委书记贺晓航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合肥研究院健康与医学技术研究所团委成立暨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原医学物理中心团委书记、健康所团委成立筹备工作组成员黄雄文向大会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对出席本次大会的团代表、健康所第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大会的规模、议程、时间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依照团章和选举办法,大会通过了相关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健康所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会由王云、王浩翔、匡留洋、刘洪嶒、张强领、杨其松、徐承、凌发银、傅立轶(以姓氏笔画为序)九名成员组成。

王宏志代表健康所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及健康所团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从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原则,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二是以“围绕大局、服务大局”为主线,助力青年建功新时代,逐梦科研路;三是发挥品牌活动带动效应,促进健康所各项青年工作蓬勃开展,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让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不论是团干部还是青年骨干,都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为不断创新突破科技前沿、保障人民生命健康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召开了共青团健康所第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会场

健康所党委书记王宏志讲话

贺晓航宣读批复文件

投票选举

选举产生的健康所第一届团委委员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