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肿瘤医院为蜀山区第四届“登山节”暨2016全民健身活动作医疗保障
文章来源:张平   发布时间:2016-11-18

2016年11月17日、18日上午历时2个上午,蜀山区政府在大蜀山开展了第四届“登山节”暨2016全民健身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蜀山区12个镇街园单位以及区直部门的千余名参赛选手参加。受蜀山区体育局的委托,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代表蜀山区卫生局为此次活动做了全程的医疗救护保障。

在接到保障任务后,医院领导非常重视,特选派了周德伟、李思思、张平、葛茂军四位同志组成了一支医疗救护队,全程陪同,直至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现场,救护队员为受伤的选手做了现场救治和包扎,贴心的服务受到了蜀山区委和区政府的高度赞扬。

作为蜀山区辖区的医疗卫生机构,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技术能力都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多次承担了蜀山区大型活动的医疗救护任务并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