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合肥市职工医院管理协会2017年一季度会长例会在肿瘤医院召开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7-02-24

2月23日下午,合肥市职工医院管理协会2017年一季度理事长会议在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召开,协会会长朱康清主持会议,肿瘤医院院长、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宏志,以及十余名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协会财务主管潘剑就协会2016年度的财务运行状态向与会人员作汇报,朱康清就协会财务管理情况作了相关说明。会议一致通过了协会2016年度财务报告,参会人员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协会在资金极其有限的情况下,在学科建设、继教培训、政策解读、特色文化等方面开展了数十项合作与活动,帮助协会成员单位提升业务能力、加深合作交流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平台,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更是得益于协会领导的坚持奉献和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协会计划继续开拓资金渠道,为协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随后,与会人员对协会2016年年会及换届大会的成绩与不足进行了总结讨论,并对协会2017年度的各项合作交流与培训活动进行规划安排。

合肥市职工医院管理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合肥市民政局依法批准设立的首批5A级协会,目前已有近40家会员单位。协会坚持为会员医院提供社会化活动平台,积极开展医学继续教育、医保管理咨询、院际学术交流、专业管理服务、职工医院文化建设等活动,赢得了各单位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