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王宏志院长应邀到北京医院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丁希平   发布时间:2017-03-13

为了更好的推进肿瘤医院学科建设和优化医院新区的建筑设计, 3月7-10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一行受邀到北京医院进行交流访问,与北京医院奚桓副院长就两院之间的科研、医疗合作与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商谈,双方均表示愿意本着“互惠互利、开放共享”的原则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并就探索建立院际之间的医疗联合体和共建肿瘤微创治疗中心等达成了初步意向。

在京期间,王宏志一行还分别参观访问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煤炭总医院等多所国内一流水平的综合医院和肿瘤专科医院,就肿瘤医院新区的建筑设计、未来肿瘤医院的学科布局与规划、新技术新项目的引进、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等内容,与相关医院的领导和专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合作商谈

考察病房

北京医院肿瘤微创治疗中心

京区医院参观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