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霍山县中医院院长李德祥一行访问肿瘤医院
文章来源:丁希平   发布时间:2017-05-25

5月24日,霍山县中医院院长德祥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实地调研,商讨肿瘤专科医联体合作相关事宜。我院院长王宏志执行院长高世明运行总监陈维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A楼201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一行。

王宏志对我院的转型发展之路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布局、高端医疗装备、放疗技术特色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事业拓展部主任丁希平以幻灯片的形式将医院的《概况与规划》进行了直观系统全面的展示

德祥称赞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是依托中科院众多优秀科学家的基础创新,把最先进的物理技术应用于临床的高水平研究型医院,拥有“优质人才、优质装备、优质服务”。霍山县中医院作为县级医院,非常希望能得到我院的技术支持,让霍山的肿瘤患者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他还表示,通过对我院医联体成员单位----金寨县人民医院的考察结果,他对双方的下一步合作充满期待。

商谈,双方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拟在组织管理技术指导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双向转诊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座谈会

参观精确放疗中心

加速器室

放疗计划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