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肿瘤医院举办2017年“医疗质量安全月”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王鹏   发布时间:2017-08-25

为加强医院管理,促进内涵建设,优化医服务,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8月24日在院多功能报告厅2017年“医疗质量安全月”活动动员大会。医院院长王宏志、执行院长高世明等院领导出席并讲话,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各临床、医技科室200余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夏莉副院长主持。

上,王宏志指出医疗质量安全是医院的生命线,是一把手工程,是全员参与共同完成的事情,医疗质量安全重在预防,强调医疗安全活动不是一个阶段的事情,是持久性的事情,活动是其中的起点,更多是的日常工作中点点滴滴的贯彻。他要求医院全体人员积极参与,所有管理干部大力支持,将此次医疗质量安全月做好、做实,取得成效,让医疗质量能够再上一个台阶,让患者的安全得到保证。

史秀翠副院长对此次“医疗质量安全月”活动方案作了详细介绍。高世明院长就近几年国内发生的医疗事故,以血淋淋的事实再次向我们强调了医疗安全的重要性。

动员大会结束后,院“医疗质量安全月”系列活动举办了第一场专题培训,由安徽省知名医院管理专家、医院运营总监陈维华教授为大家带来《医疗核心制度》培训。

以此次“医疗质量安全月”活动为切入点,医院将通过举办专题培训与专题活动等方式,加强医务人员的医疗质量安全意识,确保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

会场

王宏志致开幕辞

高世明讲话

夏莉主持

史秀翠宣读活动实施方案

陈维华作培训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