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肿瘤医院开展第四届“科研产出与技术创新奖”评审工作
文章来源:徐爽   发布时间:2017-09-28

为庆祝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开诊4周年,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9月25日,医院组织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对肿瘤医院第四届“科研产出奖“技术创新奖”的申报进行专家评审。会议由医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执行院长高世明主持,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届评选共收到了来自医院各个科室的申报项目17项,其中外文学术文章2篇,中文学术文章10篇,科研项目与成果转化5项,专利2项。学术委员会专家听取了本届评选中17个申报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社会和经济效益、创新点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项目汇报,随后进行了现场提问答辩,依照2014年印发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肿瘤医院科研与技术创新奖励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对申报项目进行严格审核,最终评选出第四届“技术创新奖”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并对2016-2017年期间医院职工公开发表的7高水平学术论文进行“科研产出”奖励。

医院开诊以来,高度重视医疗质量和学术水平的提高,积极承担各项转化医学科研项目,“科研产出奖”和“技术创新奖”的评选,能够进一步激励全院职工积极参与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加快科技兴院的步伐,增强医院发展后劲,把医研结合打造成医院作为研究型肿瘤医院的一张特色名片,推动医院学术水平的提高和学术品牌的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