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肿瘤医院举办第四届“梦之声”合唱节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7-10-11

10月9日,为庆祝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开诊周年,医院举办了第梦之声合唱节活动。本次合唱节的主题是“喜迎四周年,献礼十九大”,来自医院各部门科室的共18支合唱代表队先后登台演唱,大家用歌声传达喜悦,表达对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开诊周年的祝贺,抒发对医院未来发展愿景的美好向往。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党委副书记邹士平,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兄弟医院等单位代表,以及近200名职工和研究生观看了合唱比赛。

医学物理中心研究部和研究生组成的特邀代表队率先上场拉开了合唱比赛的序幕,他们带来的是《亚洲雄风》和《打靶归来》,一首是对美好祖国日渐强大的歌颂,一首体现了昂扬向上的斗志和积极的心态,把整个会场的气氛带动了起来。肿瘤一病区代表队自己改写的曲目成都(医护版)》道出了医护工作者们平时在临床一线的点滴故事。社区公卫部代表队由几乎清一色的红色娘子军组成,她们用自信利索的嗓音演唱了《强军战歌》和《心想唱歌就唱歌》,让全体观众耳目一新。职能部门第一联队则以一身清新的军装上场,为大家带来了《在灿烂阳光下》和《军民大生产》两首红歌,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评委的评分环节,社区公卫部代表队,职能部门第二联队凭着优异的舞台表现,获得了本次合唱比赛的一等奖。专家队和医学物理中心代表队荣获特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特别奖

合唱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