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执行院长高世明一行到南陵县医院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丁希平   发布时间:2017-11-27

为进一步落实第二届肿瘤专科医联体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加强与意向单位的有机结合。1124日,我院执行院长高世明、运行总监陈维华等一行四人应邀前往南陵县医院进行了实地考察与交流。

南陵县医院院长焦庆华接待了高世明执行院长一行,并介绍了医院目前的功能布局、科室设置及业务开展情况。他还表示,通过参加第二届肿瘤专科医联体经验交流会,对双方的下一步合作充满信心,也充满期待。

南陵县卫计委医政科科长花斌指出,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是依托中科院众多优秀科学家的基础创新,把最先进的物理技术应用于临床的高水平研究型医院,拥有“优质人才、优质装备、优质服务”。南陵县医院作为县级医院,非常希望能得到我院的技术支持,让南陵的肿瘤患者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高世明对我院的转型发展之路、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布局、高端医疗装备、放疗技术特色及未来发展规划等一一进行了详细介绍。

面临新医改形势,双方就肿瘤专科医联体合作面临的主要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经商谈,双方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拟在组织管理、技术指导、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双向转诊、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