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与泾县医院建立肿瘤专科医联体
文章来源:丁希平   发布时间:2017-11-27

1123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与泾县医院就肿瘤专科医联体技术合作签约仪式在泾县医院举行,肿瘤医院执行院长高世明与泾县医院副院长程新涌代表双方签字。

根据合作协议规定,双方将具体在组织管理、技术指导、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双向转诊、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本次医联体合作医院项目的顺利达成是双方积极响应《安徽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综合试点方案》(皖政【201516号)的文件精神,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利用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国际尖端的肿瘤筛查、诊断和放疗设备,省内顶级的肿瘤专科医师队伍以及优秀的放射治疗物理师团队,一方面可以更好地满足当地肿瘤患者的就诊需求,服务于当地群众的生命健康,另一方面协助泾县医院优化肿瘤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包括肿瘤放疗科的建设和肿瘤放疗技术的开展。

程新涌(左)与高世明(右)代表双方签约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