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临泉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管理中心主任马涛一行到肿瘤医院调研
文章来源:张翔   发布时间:2018-07-09

76日,安徽省临泉县卫计委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管理中心主任马涛一行四人来访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就肿瘤医院提交的“关于加入临泉县新农合即时结算单位申请”进行实地调研医院运营总监陈维华主任医师、医保分管领导曾萍副院长、医保办丁希平主任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

陈维华对马涛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历史背景人才队伍先进设备肿瘤学科布局、优势诊疗特色及未来发展规划。丁希平对医院概况与十三五规划及医保运行状况进行了具体汇报。

马涛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实地察看了医院医疗设备、医疗环境及服务设施对肿瘤医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医院所提交的申请表示支持,会尽早让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参保患者充分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欢迎座谈会

参观医学病理部

参观放疗中心计划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