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肿瘤医院与宁国健民医院举行医联体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丁希平   发布时间:2019-04-24

423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与宁国健民医院肿瘤医联体揭牌仪式在宁国健民医院隆重举行。宁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宁国市副市长王方,宁国市人大副主任吴学明,宁国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宁国市医保局局长何祖文,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执行院长高世明、运行总监陈维华、院长助理林源以及宁国健民医院院长秦香、职能部分负责人及相关专家等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宁国市卫健委主任江周斌主持。

仪式上,宁国健民医院院长秦香致欢迎词,宁国市副市长王方及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执行院长高世明分别讲话。宁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共同为医联体揭牌。

仪式结束后,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十余名专家分别开展了义诊咨询活动和肿瘤疾病的规范化治疗、精准放疗等专题讲座。

肿瘤医联体的成功揭牌标志着双方从此将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以紧密型医联体为平台,在肿瘤学科建设、医学人才培养、医疗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建肿瘤防治中心,开展肿瘤的早期筛查、综合治疗以及后期康复等,包括肿瘤防治新技术的临床应用,共同为宁国地方百姓的生命健康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

仪式现场

揭牌

专家义诊

专题讲座

医联体合作对接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