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考察医院高新院区项目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9-04-29

4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一行来到肿瘤医院高新院区建设工地考察项目进展工作,医院高新院区项目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基坑支护单位、现场审计单位等负责人现场汇报了项目最新进展,肿瘤医院执行院长高世明、院长助理林源等陪同考察。

王宏志对高新院区项目前期建设进度表示肯定,项目在中科院及省市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属地政府和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大力推进,通过多种渠道、努力协调,创造了良好的施工作业条件,项目目前已经进入到了主体建筑正式开工阶段,为保证工程能够如期顺利完工奠定了基础。希望下一步工程能够继续有效推进,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考察期间,王宏志一行还实地慰问了一线工程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主体工程A栋大楼的钻孔灌注桩开钻仪式。

建设项目总承包单位基地

实地调研

主体工程钻孔灌注桩开钻仪式

项目工地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