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宁国市医保局局长何祖文一行来访肿瘤医院
文章来源:张翔   发布时间:2019-05-23

521日,宁国市医保局何祖文局长一行三人来访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就肿瘤医院加入宁国市新农合即时结算单位进行实地调研。医院医保分管领导曾萍副院长、夏莉副院长、医保办丁希平主任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

肿瘤医院副院长曾萍首先对何祖文局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医院的建设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建设、肿瘤学科布局、优势诊疗特色及未来发展规划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医保办丁希平主任对医院概况及医保运行状况通过PPT的形式进行了详细汇报。

何祖文局长实地察看了医院医疗环境、医疗设备及服务设施,对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医院加入宁国市新农合即时结算单位表示支持,会尽早让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参保患者充分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切实解决宁国市肿瘤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座谈会

参观放疗定位系统

介绍医院肿瘤放疗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