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为藏班学生高考保驾护航 肿瘤医院完成2019高考医疗保障任务
文章来源:吴昊   发布时间:2019-06-17

6月7日至9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蜀山区经开区井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顺利完成辖区内2019年高考医疗保障任务,今年肿瘤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高考医疗保障重点是合肥三十五中藏班的高三学生,这也是各级主管部门最为关注的群体。

接到任务后,了高质量做好藏班学生的高考医疗卫生应急保障工作,社区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根据市卫健委《2019年高考医疗保障和应急工作方案》要求,成立了医疗保障工作小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深入细致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前与考点考务人员和考点负责人提前对接,配齐了高考期间医疗卫生保障应急处置的物资、急救药品,并结合往年保障经验,针对考生心理紧张、天气炎热可能造成的中暑、腹泻、低血糖等突发情况,配备了氧气袋、冰袋、人丹、止泻药、葡萄糖等。

考试期间,保障组成员放弃端午假期休息,本着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坚守工作岗位,随时待命处理高考应急问题,确保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平安高考保驾护航,圆满完成此次高考医疗保障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