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安徽省临床免疫专家程邦宁教授访问肿瘤医院
文章来源:蒋刘馨   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5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肿瘤外科学部,医学病理部主办,科教部协办的学术沙龙在临湖报告厅主办,沙龙特邀安徽省临床免疫专家程邦宁教授做题为《细胞因子监测在临床治疗中应用》报告,肿瘤外科部和医学病理部三十余名科研临床骨干参加活动。

程邦宁教授从细胞因子的基本定义先对细胞因子到底是什么做了解读,并全面阐述了细胞因子的临床意义 ,尤其是细胞因子在肿瘤病情监测和肿瘤转移中的重要意义。参会人员认识到了学习新项目,拓宽新视野的重要性,领会了两部门应该交流协作,相互配合的工作精神

程邦宁,主任技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医院协会临床检验管理专业委员会全国青年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心脑血管疾病实验诊断专家委员会委员,《分子诊断与治疗杂志》特邀编委;主持和参与完成省部级科研课题6项,发表高水平论文20余篇;获省厅级科研成果两项及厅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一次,获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一次和三等奖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