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社会爱心人士向肿瘤医院捐赠医用防护口罩300个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20-02-03

大爱无疆系真情,爱心捐赠暖人间。2月3日上午,社会爱心人士阳光照明公司安徽办事处总代理徐成萍女士在合肥研究院综合处副处长王锐的陪同下,向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捐赠了从韩国采购的医用防护口罩300只,表达对科学岛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暖心慰问。

医院院长助理林源代表医院接收了捐赠物资,表达了对徐成萍女士大爱善行的衷心感谢所有捐赠物资,已经第一时间交付医院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组,供给医院疫情防控一线值班医护人员使用。

徐成萍表示,自己经常关注科学岛的相关动态,得知岛上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急缺医用口罩,她特意委托朋友从韩国采购了数百只医用防护口罩捐给科学岛的疫情防控人员,尤其是奋战在前线的医护工作者。同时,她也希望肿瘤医院的医护人员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早日取得疫情防控狙击战的胜利。

社会爱心人士徐成萍在王锐的陪同下捐赠口罩

第一时间交付医院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