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肿瘤医院举办第七届“梦之声”合唱节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20-10-10

10月9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举办了以“稳中求进开新局 凝心聚力创三甲”为主题的第七届“梦之声”合唱节活动。来自医院各部门(中心)以及健康所联队的共15支合唱代表队先后登台演唱,大家用歌声唱响未来,抒发对医研融合发展蓝图的美好向往。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兄弟医院等单位代表,以及近300名职工和研究生观看了合唱比赛。

健康所联队率先上场拉开了合唱比赛的序幕,他们带来的是《不忘初心》和《祖国不会忘记》,展现了浓浓的家国情怀,也把整个会场的气氛带动了起来。肿瘤综合治疗中心代表队演唱的《歌唱祖国》、《你的答案》,既有团队的合力,又有青春的活力。管理部门第一联队演唱的《不放弃》和《少年》,用唯美的嗓音和丰富的舞台表演,展示对医院发展愿景的坚定信念,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评委的评分环节,健康所联队荣获本次合唱比赛的特等奖,管理部门第一联队和综合医学中心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各队风采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