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肿瘤医院召开2021年中重点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21-08-17

8月13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召开2021年中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医院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并规划讨论新院区各项建设内容。医院领导班子及院内中层管理干部等参加会议。

医院院长王宏志作《站在百年交汇点 开启发展新征程》的大会主旨报告,报告学习回顾了党的100年奋斗史,并首次带领管理干部追溯了医院自1972年以来的诞生发展史,生动讲述了医院四渡“蜀”水、向死而生、主动求变、转型升级的故事。如今医院新院区工程建设快速推进,他强调作为中科院序列单位,大家更要牢记身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医院将通过开展“整风运动”锤炼团队的优良作风,为搬迁新院区,建设中科院特色、一流水平、研究型三甲肿瘤专科医院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医院财务部副主任张丽作《医院2021上半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12个医疗业务中心和10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各部门年中工作总结汇报。参会人员还分为五个小组,对大会主旨报告、新院区建设以及医风、学风、行风建设等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医院执行院长高世明作会议总结讲话,他认为随着新院区建设的逐步推进,医院正在迈向“新的征程”,全体医院人也正在走一条“赶考之路”。他号召全体管理干部和职工一定要抓住机会,练好内功,推进医院的学科建设、职工素质、科研发展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顺利实现向新院区的平稳过渡。

会场

王宏志作大会主旨报告

高世明总结讲话

分片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