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肿瘤医院召开廉洁从业行动教育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傅芳   发布时间:2022-01-04

12月31日,我院召开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教育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健康所党委书记医院院长王宏志主持。

会上,医院纪检监察室主任傅芳传达了《安徽省卫健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印发安徽省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4年)的通知》等文件,部署了我院廉洁从业行动相关工作,并传达了合肥研究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王宏志强调,廉洁从业行动是公立医院履行社会责任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是提高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的重要部署。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学习,严格按照文件规定贯彻落实,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从业;各职能部门要落实责任,建立健全行风管理制度。他强调,元旦春节临近,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以案为鉴、牢记教训持续纠“四风”树新风,将做好各方面工作与疫情防控常态化部署要求有机结合起来,确保风清气正、平安祥和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