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肿瘤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防疫工作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22-10-20

鉴于当前合肥市疫情出现多点散发,10月20日晚,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临水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会议通报了安徽省暨合肥市卫生健康主管部门关于医疗机构防疫工作的最新要求,并对近期医院防疫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由医院院长王宏志主持。会议宣读了合肥市《关于加强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合防【2022】47号文件,听取了合肥市疫情形势的最新情况汇报。医院副院长史秀翠传达了省市卫生主管部门关于合肥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须高度警惕合肥市本轮疫情,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按照属地及主管部门防疫政策执行各项防疫规定,由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组立即组织逐一落实;会议经分析研判,自10月21日起医院下设蜀山经开区井岗镇社区医院发热哨点暂时停诊,暂停接诊发热患者;医院相关部门及后勤保障机构及时做好医疗物资及生活物资的储备,提供临时应急住宿点;进一步加强在院患者及陪护的管理,严格实行核酸一日一检;本院职工及物业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医务人员随时待命,做好防疫应急响应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