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在一线督查防疫工作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22-10-21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及属地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决策部署,10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副院长史秀翠、林源等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对医院科学岛院区、井岗路院区、科学家园医疗卫生服务站等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王宏志要求,当前合肥市疫情病例仍呈现多点散发,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医院作为人员聚集开放性场所,管控难度大,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复杂。全院干部职工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对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尤其是预检分诊一线人员,要把好入口关,守牢守紧第一道防线;并要求加强对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的闭环管理,疫情期间谢绝探视。

王宏志强调,全院医务人员在工作生活中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患者就诊环境安全,保证日常医疗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同时也要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担当,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加各项防疫任务,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医院院长王宏志在科学岛院区督查防疫工作

医院院长王宏志在井岗路院区督查防疫工作

医院院长王宏志在科学家园医疗卫生服务站督查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