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1
研究院各单位:
     根据《合肥研究院关于开展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科合院发人教字[2016]45号)文件精神,决定组织开展2017年度岗位聘用工作,请各单位主管部门和各位申请人认真阅读相关附件材料。
     申请人范围:截至2016年11月30日正式发文之日止,合肥研究院范围内在岗工作的在编人员、人事代理和人才派遣人员(任职年限计算截至2017年3月1日)。离岗、待岗、长期病假等不在岗人员,各单位自聘人员,以及将于起聘当月及之前退休的人员、延聘人员,连续两次申报未通过评审的人员(不含连续申请正高级岗位人员),不参加本次岗位聘用。
     请申请人对照《岗位任职条件一览表》(附件2),自行进行网上申报,网络报名地址为:
http://pc.hfcas.ac.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15日24时,逾时网络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ppt报告上传时间另行通知。
     对科研业绩有量化要求的岗位,申请人须填写《科研(技术支撑)岗位人员业绩审核表》(附件6);对管理业绩有量化要求的岗位,申请人须填写《管理岗位人员业绩审核表》(附件7);工人转系列及破格申请人员须填写《参加推荐评议人员单位推荐表》(附件5)。附件5和附件7均须填写打印并签字后交至2号楼323房间,附件6无需签字。以上表格和所涉及的文章、项目、奖励、专利等纸质版证明材料请按照如下提交日期交至2号楼323房间,附件6和附件7填写完成后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unly@hfcas.ac.cn,邮件中请注明申请人姓名及电话。
   
单位 提交纸质资料日期 单位 提交纸质资料日期
机关/后勤/学校/信息中心/公司 2016.12.7 固体所/智能所 2016.12.8
生物所/医学中心/先进所/创新院 2016.12.9 强磁场/核安全所/应用所 2016.12.12
安光所 2016.12.13 等离子体所 2016.12.14
需补充资料人员 2016.12.15
 
 人教处联系人:
孙凌云,电话65591285,sunly@hfcas.ac.cn
朱利君,电话65595003,zhulj@hfcas.ac.cn

                                                                                                                                                                                                           人事教育处
                                                                                                                                                                                                        2016年12月1日
附件:
1.岗位聘用工作实施细则

2.岗位任职条件一览表

3.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岗位聘用申请审核表(样表)

4.基层单位评价表

5.参加推荐评议人员单位推荐表

6. 科研(技术支撑)岗位人员业绩审核表

7. 管理岗位人员业绩审核表

8. 岗位聘用报名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必读)